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也是我將會少玩電腦的一個分界點

唉~爛透了..
看來我發現的太晚了..

早該發現自己成績一直掉
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聽說某X科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全班29個人不及格 最高的也只有90而已

這應該是咱們最慘的一次吧
(雖然其他次也差不多)

考完的好心情都被這個破壞了..
放學之後一直在想的就是這件事

現在每天過的生活都差不多
考試上課考試上課

在過不久又要模擬考了
唉~國三生活就是如此的平淡

在我想的同時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

還是有互相打招呼
他依舊還是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讓我想起了好多事..

以前為什麼功課一直沒有掉下來的原因
就是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跟我講的每一句話
都會讓改變很多

只要他跟我講說功課方面要加油
我真的就會進步

可是,自從他轉走的那年
以及他今年畢業之後

功課有很明顯的變差了
一差就是差很多

這個人 真的對我的影響力超大超大的
如果他再跟我講一次加油的話

說不定我就能找回以前的自信心
讓我再次努力

(身邊能有個影響你這麼大的人 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