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_ 有很多說不出來的難過
不知道如何形容 ..

在學校 _ 累 忙 煩

全都是因為成績不進不退的關係
我發覺

我的成績從二年級到現在
好像都沒有再進步了..

看到了人家是多麼的在努力
雖然我們班的程度不算好

不過為了提升自己功課的人
倒是很多

不管上加強班也好
還是去補習班

他們都有在進步..

而我呢 ! 還停留在原地..
我很後悔 我為什麼要退出加強班

就算晚一點回來那又怎樣
辛苦一點那又怎樣

至少我的基礎能夠一天一天的建立好
可是現在呢?

我得到的是什麼
成績一直沒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理科很差 越來越差 試著想把它補強好
卻還是沒辦法 到底是哪出錯了..

這幾天 想了很多 真的想了很多

我到底又如何做
才能看到 我的進步..

(講了那麼多 我只是希望 能和純一樣
自從去補了理化之話 成績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