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學校實在是太慢放照片了..
所以等不及的我 手癢 就來給它簡述一下 隔宿露營的事情

大家都還滿哈白馬的 沒錯沒錯 我也是其中之ㄧ
相信只要是眼睛沒瞎的 都會這樣認為

當然還有幾個也是滿帥的呢 !

就像我們的中隊值星官 刺猬 他也是很帥的呢
我們班的女生都還滿喜歡他
每次講他的名字都還要聽清楚自己有沒有講錯
(如果講錯的話就很難聽了 = =)

還有一個就是鬥犬啦 !
眼睛很漂亮餒 藍色的眼睛 講話的時候很可愛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這個隔宿露營的話 你就會像我一樣 到處翻照片
或許是我真的太認真找了 再昨天下午五點多意外的發現了白馬的網誌
裡面有一些滿有趣的照片 還有影片唷 !
你們就可以知道刺猬私底下原來是怎樣子的 很好笑喔

大概就先說到這裡 其他的 我想等到有了照片之後再打
因為本人太愛圖文並茂的文章了

*--------
給女士們爽一下: 眼睛要睜大看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