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你們老是看到我失態的樣子對吧?

其實我也不是想要這樣子做..

只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是難言可喻
筆墨難容啊 !

看看下面那兩篇文章

看懂嗎?
只要是知道事情的人 就會知道 我是在寫誰

讓你們看到我最近的樣子 真對不起。

每天都在想事情 越想越氣
就會不自主的連芝麻小事也對它生氣

人在上課 可是心不在
根本沒用心聽嘛 !

換了位子之後 噢 !
影響更大 = ="

都怪我抽那什麼好籤
又跟我們家小昱一起坐

眼神會不斷的往那飄 ~


還有 還要跟老屁眼說聲抱歉
不是我故意不帶衛生紙的 ..

(沒想到換了位子之後他還記得- -*)


等我情緒起伏沒有那麼大的時候我就會帶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