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唉~最近比較忙呀

來說說最近的瑣事好了_
每天都一直考考考..考到我都有點不爽了

這次不管是哪科 好像都比二上難噎 !
社會科考的那是什麼鳥成績嘛
連我自己看的也覺得氣 何況是別人。

相信大家這次都對考試蠻苦惱的吧
再過幾天就要段考了..

會拿什麼分數呢 還是個未知數
我只知道考完試可以玩四天 想到就爽

慢慢的開始適應加強班之後 喜歡上加強班啦
比一般課要好多了 不會想睡覺

加強班班導人很nice
說到這裡 就覺得他跟我好有緣噎
是社團的老師 又是加強班班導

禮拜四還因為一件事而深深的受感動
以一般老師來講看到有同學椅子沒抬下來
頂多叫旁邊的人幫他搬

結果是老師他自己去搬噎 真是有點嚇到了
人真的好好唷 !

還特地幫我把考卷夾在聯絡簿(雖然後來沒看到)
不過老師還真是有心

哈哈哈 哪修來的福氣
真的是很謝謝老師餒



好天氣,艷陽高照的天

大家都一件一件的給它脫了
噢_好養眼啊 ! = =

尤其是男生這樣穿 每個看起來都好帥
再也不是規規矩矩的給它穿好

亂亂的,也有它的美

愛死啦 !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種畫面



明天開始準備段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