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都過的好充實喔。

昨天去大腳家好好的給它瘋一下
才知道我們的壓力是多麼的大

打電動打成什麼樣子
(因為有目標所以好打,打不膩)

唉呀呀~
另外補充一件事
昨天是小渼的生日噎

好像瘋瘋癲癲的給它慶祝完了
(我忘記把卡片拿給她了..)

除了打電動之外呢 !
還有貝貝、大腳玩四手連彈

超好聽的
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跟姐姐把這首歌練完

陸陸續續的人都走掉之後
貝貝就帶我去她們家 因為她說要一起去吃飯

就在星光等

結果我看到盧噎
騎著RS的樣子還是帥

就很開心地去吃飯
因為看到了盧 就連吃飯的時候也還在想她騎車的樣子



今天呢 !
和學姊他們去摩斯漢堡看書

姐夫跟我說
坐我後面的那群高中生

有一個其中要虧我
當場真是捏了把冷汗..

早知道就不要隨便亂看人了..

結果我走之後 我還聽到
那群男的還在討論

ㄟㄟ 她是不是左撇子啊?

越想越覺得丟臉 就趕快衝回家..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 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丟臉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