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去一趟桃園
結果..今天又去了。


不過這次跟的是我以前的朋友
很巧的是我們才坐上車沒幾分鐘
我居然遇到了華仔他們 =ˇ=


痾_


結果我被貝貝強行拉走啦


他們說要請我吃飯
而我其他那些朋友也答應啦
就先跟他們去吃飯..


去貴族世家
華仔和張玟凱他們兩個請客
我很好心的只點了190雞排
(雞排190 貴 = =")


吃的飽飽飽的 就分頭去買各自的東西


誰知道就再也沒看到我那些朋友啦!
好捨不得..


今天本來是和他們逛的說
真的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不曉得他們願不願意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


唉_


我們這ㄊㄨㄚ先回去貝貝家唱歌
唱沒多久我就先提早走..


老實說今天的奇蒙子不太好
因為了某些事..


我真是個十惡不赦的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