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我和姐姐還有姐姐的朋友
一起去衣蝶吃飯_


(全部裡面就屬我最小噎
其他都九年級)


吃飯的地點呢!
就是上次結業式和華仔他們誤闖的地方


在這之前 我還意外的看到慧茹姐姐
真不曉得她有沒有看到我們


本來想叫姐姐和我們一起吃的說
(因為多訂了一個位子)


後來就算啦!


到了那裡  就不囉唆的開始動你的口和手
吃吃吃啊 吃吃吃


都是一些我們不能吃的東西
像海鮮還有豬肉..


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吃掉
可惜啊 ˊˋ


沒辦法囉!於是我跟姐姐就只好一直吃甜點
和牛肉義大利麵


接著學長他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在那同時呢


三班的蔡小驊也來哩
第一次看他那麼安靜的說


剛好他拔拔也是今天生日
他才吃完一盤就走了
(還沒跟她講過話)


好啦!節目進行到最高潮
快走的時候呢


學長們偷偷的去準備一下
鏘鏘_一盤小小的蛋糕
上面插著特製的小蠟燭


朋友的心意  噢  快感動到死了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之後呢  就搭著車子回去了
下一站是準備去光小放炮


第二次爬牆  還是有點怕怕的
還好有學長幫我


嘿嘿  可怕的鞭炮 嚇死你
我們就因為放沖天炮太大聲
然後光小的警衛就來看


我們嚇得趕快逃跑
管你會不會爬牆  在那時候就直接給他跳下去


跑啊_


沒地方落腳 就只好到最近的南崁溪放鞭炮
結果咧!鞭炮忘了拿過來


就派一個聽說跑很快的學長 去拿
然後就到南崁溪放


學長們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剛好給我放鞭炮
鞭炮就從我後面飛過去  還好是無聲的


真的是嚇死你也。


知道我們幾點回家嗎?
有史以來玩的最晚的
快拾壹點 哈哈~有夠誇張。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