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位子之後才發現
沒有人在旁邊吵也會不習慣

是我太依賴了。

紙條,現在是我和前面溝通的橋樑
哈哈~

每天都要去簽的銷過單
居然忘記了

忘記也就算了
更慘的是我也忘了科任老師是不會有第八節的
沒簽到_ 真不曉得禮拜一會不會給我簽

還被閒雜人等罵了一頓
心情整個就是很TMD

真想說乾你屁事。

後面的教室佈置 也還沒做完
眼睜睜的看著禮拜一就要上加強班了
禮拜五就要評分了

還剩那一點缺的部份
又要利用午休時間來彌補

這下可好 如果天氣再不好起來的話
我注定還是會每天遲到的

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