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畢業到現在也將近有三個禮拜多了
米蟲生活也是如此


 還記得基測後的計畫
1.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但絕對不是去海邊之類的) 
2.我要打工 
(找了這麼久就是沒找到) 
3.和親愛的一起去玩
(好死不死在畢業前就分了
4.要練習用右手寫字 
(打這篇文章我才知道我還有這項計畫


現在,半個計畫都沒有達成
真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如何過才好 


要出去也不是
因為我已經沒有半毛可以花了 


在家也不好
只會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我看我有一天會死在電腦桌前..

寫作業根本就懶的動筆
再加上字好醜

整天的生活就好頹廢
沒有什麼動力 .. 


其實剛開始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
一切都變了 

與我想像中的都變了
完美的暑假到哪裡去了呢? 

突然很想念剛放假的那幾天
幾乎三天兩頭就往貝貝家跑去做什麼呢? 
就是游泳啦 

雖然我不會游泳不過我很愛玩 
拿著浮板在那裡去的也不錯
偶爾溺水一下也很好
有近距離的接觸

再來是唱歌幾個笨蛋游泳完就去唱歌
然後被麥克風的要死的 


---------- 


不過,以後想要這麼快樂好像是不太可能了.. 

不但是親情愛情
連我最依賴的友情也在前幾天
看破了


都一樣.. 
都一樣.. 



要如何才能打起精神來面對以後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