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吼吼 ! 

不好的事情一大堆..
前幾天家裡的事  總算平息了許多
不過並不代表完全結束

再來也爲了這件事
煩了好久  吃不下飯..
(其實是因為在減肥)

要不是跟人家約定好要減肥一個月
我也不會減到胸部都不見了ˊˋ"

看了日劇山女壁女我簡直就是裡面主角的壁女
真是的...

上半身瘦超多,下半身還是胖胖的..
煩哪 !  好想胖回來

最近都用步行來作為我的減肥運動計畫之ㄧ
要去朋友家都故意繞遠路

可是常常這樣出去害我的臉都長雀斑了
因為我沒有防曬的關係
(覺得擦防曬油好麻煩  臉還會油油的 很噁心)

今天很乖  沒有出去
還記得有一次去同學家游泳
連續兩天都被人家搭訕

而且都是老伯伯
無奈呀 !  難道我的臉蛋只能配上這種貨色嗎?

第一次是一個老伯伯
看到我走過去  就拿著他剛喝過的飲料給我
叫我喝    還對我比"
(就算我有這麼飢渴也不會想找你啦)

第二次是在途中遇到兩個騎機車的工人
看到我和另一個同學  就一直用有色的眼光看
然後還在那裡ㄨㄨㄨ了老半天
也不知道是在ㄨ什麼  ..

害我現在連出去都嫌麻煩了..

最後是補習班的電話
接到很火大..

爲什麼一定要去你們那家補
還擅自幫我定好時間要我去

真是的,我連答應都沒有
就幫我決定了..

早知道就和其他人一樣
有的人接到就故意裝家長還是什麼兄弟姐妹的
更好笑的是還找人來客串
簡直是酷斃了 !

而且補習班的花招也還真多
真的很會扯
連最近明星的活動也可以在電話內談

真的很厲害,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去補的意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