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將盡快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了...

三下的每一天都很忙,雖然說有電腦課
不過都被拿去充分利用了

開學沒多久的班際籃球比賽也比完了
很開心 這次居然登上冠軍寶座
以一分之差贏了11班

----------

廢言結束。 現在要來進入主題
從寒輔開始吧 ! 又回去上加強班

一天下來,講的話大概不會超過十句
旁邊都是不認識的 ...

開學過後 老師又把我們的位子打散
現在 做我旁邊的 又是新的一群陌生臉孔

剛開始,真的覺得有點怕怕的
習慣過後 才知道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現在沒有認識幾個朋友
不過上加強班 也不是拿來交朋友的嘛

進度很快 每天咻咻的就教完幾個單元了
(這樣是否有點浪費講義費 講義才剛拿到
就快要教完 尤其是國文)

下課 我也很少出去
大不分時間都是在位子上休息

除非是回班上喝水
走樓梯下去運動運動

這種生活 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了
其實它一點都不無聊 只是很充實

每天都將你的作息調整好
我喜歡這樣

而且在加強班 我比較有拼勁
比起白天班的感覺真的好很多

希望這種拼勁拿維持的最後
加油啦 !

*END


----------

距離下次發表文章的時間
大概會很久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