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基測考完也快要有兩個禮拜了...

雖然說我基測後就有開始玩電腦,
不過都沒有發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在等成績..
第一篇基測過後想發的文章就是這個

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

終於等到今天,很開心 與我實際算的差不多...
雖少了兩分,可是影響不大。

任何一個學校都OK了,只差第一志願而已...

知道自己成績之後發現自己有好多話想說
而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最想感謝的就是老師們吧
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班導和數老
他們給我的鼓勵很多,尤其是班導在我8年級對我說的話
真的實現了。

讓我覺得非常神奇,原來我真的做得到!

再來就是自然老師,他對我這次基測的成績超在乎
幾乎是比我還要在乎呢!也一直是他在給我建議
很謝謝他~

再然就是我很愛很愛的加強班班導Eva
雖然她是最後一個知道我基測成績的
不過呢!他知道我的成績時比其他老師還要開心唷!

我還記得我跟她說完那時候她的表情
笑的合不攏嘴,一邊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我很棒。
你有A++的程度

沒想到最後加強班的黑馬居然是我...

聽完了Eva說的話,中午完全睡不著
整個就很興奮,在開心的同時
也哭了... 開心的哭了

其實在基測前,我的實力一直沒被大家肯定
也不斷的有人在批評,一直到我基測考完的現在
還是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就是心裡不平衡

要加分的機會是自己爭取的,自己爭取不到
慿什麼和人家說你沒資格加分

這是我常聽到人家說的,尤其是同儕的輿論就不少
不管是加強班的同學還是班上的同學
考前考後都一定有,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

我心痛,但是我不在乎了。

我只想說:至少我在這次基測努力了
也進步了,這樣的分數值得了。

高中,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