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反應都還滿靈敏的

(尤其是男生)
關於誰喜歡誰這種事情..

總是會引起大家的討論
用猜的居然就猜對了..

就連那些以前的XX往事
也都可以找的出來

只要是有在特別注意的男生
通常都感覺的出來吧?!

不想交女朋友
但是總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個人喜歡過

總覺得我的秘密
總有一天會被班上的人知道
也總有一天會被他發現

我還不想那麼早就被看穿
我還想多多認識他

沒想到,一個我原本不在意的人
現在竟然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經過了這幾個禮拜
我才發現_

I was really like him.

不希望 到最後又跟之前一樣..
不想再被傷一次

期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