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猶豫..
自己到底要不要打這篇文章

最後,
還是忍不住決定要發這篇文章_

6/6日 我們分開了
還以為是我傷你太深

所以你才決定離開我
我沒有任何怨言
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在前幾天,你突然告訴我你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念書
我突然明白
你要離開我真正的原因

原來,你是不想讓我太難過
所以當初才找一個理由說要離開

我不怪你..
你這麼做只是想為了我好而已

不過,
你如果誠實的說或許我就不用傷心那麼久..

這幾天,心裡一直在倒數
你還剩下幾天留在這裡的時間
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和你相處

好快_ 剩沒幾天了
越來越害怕那天的到來

不想在你面前哭
因為你不喜歡看到我在你面前哭
可是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你也很痛苦..
要你做出這樣的決定你內心一定掙扎很久吧
如果沒有我你是否會比較好決定以後的路?

我是不是個累贅?

想起過去的那些日子,
還真是感傷..

每天都有你陪著我
不論是假日還是平時
我們幾乎每一分每一秒都相處在一塊兒

可是,
將來的我沒有你_

沒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沒有你在我身邊和我談心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好孤寂
我不知道 這樣的情緒還要維持多久
我只希望 可以趕快走出傷悲..

但是我不會抽離有你的世界
我想要繼續陪在你身邊

不管多久我會等你
真的,我要讓你看到我的真心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只想為了你_

你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怎能叫我說放手就放手

我不會停止想你
更不會停止愛你

我的世界只要有你就夠了。
現在,要讓你去飛
期待將來看到的你

會更棒 更厲害
這也許就你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不要害怕面對挑戰 加油唷 !
我會一直支持你






離開,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