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十點半開始,我們學校一帶都停電
(我們家也是其中之ㄧ)

以為很快的就會有人來搶修

先開始做自己的事,時間慢慢過去了
一點、兩點、三點開始覺得不耐煩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鋼琴要電、電腦要電、電視要電

真是可惡 就連我的休閒時光 也沒了

天漸漸暗下來了
我們家靠那三隻小手電筒維生

吼~有照跟沒照是一樣的

之後我就跟媽決議要去那個糟老頭家
沒想到 那個人 在颱風天 也可以出去HAPPY
(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把自己的家人生死置之度外

還好,還有以前舊家的鑰匙
就決定要去他那裡 想說應該有電

衣服拿一拿 東西買一買
準備去他家幫他浪費電、水費

沿路上看到 鬼鬼&臭鼬他們家沒電
純純他們家也沒電
(都跟我一樣 哈ˇ)

糟老頭家有電耶 很開心的進去
坐在沙發上享受 打開電視

結果 電視無訊號
(這樣有電視跟沒電視還不是一樣)

氣死人了 本來要在他家洗澡的
後來看到 浴室 髒的可以
(男人的衛生習慣都是這樣差的嗎?)

吼~於是我跟媽就只好又回去
雖然沒電 可是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晚上 睡不著
太熱了 沒電風扇

一直翻身到兩點多 突然電風扇開始轉
哈ˇ終於有電了 後來就很開心的睡著了

(聽說 現在是大園那一帶的沒電)

PIC*我的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