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運動會過了幾天之後,

我去補習了..
完成了第一次段考對自己期許的事

才去了第一天 就覺得還不錯
因為有自己自習的時間

理化老師 真的救了我很多..
哈哈~~ 給他上過理化之後
考試的成績 覺得非常滿意 :)

可惜的是.. 這種每天打拼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了。

因為 _ 最近接到了很多電話
司琴的工作 又要開始啦

應該要覺得開心還是難過呢?!
我已經好久沒碰琴了..

覺得好生疏 我怕我自己彈不好
教會那裡 也開始在籌備聖誕節的事情了..

還有,聽說 我之前繳的鋼琴費用還有剩..
老師和媽媽都叫我把那剩下的給他補完

有關於琴的事情還真多
我還在決定啦

沒辦法,誰叫這是我的工作呢
哈哈 "琴"是我的最愛 :)

*----------------------------------------*
昨天,回去母校看運動會
順便去找老師

多虧純陪我 所以很快就找到老師了

老師把我帶到她的教室
(我們兩個像說秘密一樣)

聊了好多.. 不過她每次一開口
都是同樣的話

跟"他"還有再聯絡嗎?
(每次聽都很害羞 >///<)

也聊到家裡的事情..

說到這個 就想到

從補習之後,很晚才回家

沒有一起和媽媽吃晚飯
每天晚上 只是跟媽媽說聲

我回來了! 我要洗澡囉!
我要去睡覺了!

這三句話

好久好久 都沒有好好陪媽媽聊天了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孤單

現在的這個家 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
媽媽她為了這個家真的付出了很多

很辛苦的在維持家裡的生活
覺得自己很不孝 還跑去補習
增加媽媽的負擔 到現在
都還不敢開口跟媽媽講補習費用的事..

老師,也跟我聊關於升學的事
離基測只剩下一百八十幾天了..

對自己還是沒把握 ..
我的未來目標 究竟會不會真的實現呢?!
還是個未知數

想了很多,還是不自己到自己到底在煩惱什麼
有好多 卻不敢說的事情

我需要 有人聽我述說
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