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今天把電腦拿去重灌了

沒想到下午就修好了 (開心)

跟你們說一下我家的電腦是怎麼回事好了
除了上次跟你們說的病毒有一百多個之外

最嚴重的是因為我家下載FOXY的關係
因為下載了它,大部分的病毒都從那裡來..

聽媽媽說幫我修電腦的那個人還滿傻眼的
因為他說我們家的電腦病毒真的是多到爆 = =

真討厭.. 重灌的缺點就是..
秘密都被人家看到啦!

還好,桌布不是用我的照片
(我用貝和鬼的 陷害他們倆 嘻)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看到別的.. ㄜ~

重灌之後 他幫我新增的都是新的軟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用耶..

就連下載音樂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下載了..
現在也很怕下載 怕又中毒

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電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