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都過了天了 才想到今年的新企劃

(這樣會不會算太晚呀...)

廢話就不多說了 直接切入主題

記得剛升國一的時候

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在心裡默唸的話
就是要"有效利用時間

這句話它很充分的被我利用在國一的生活中

到了國二,也不曉得是開始感覺到課業地壓力開始變重了
還是怎樣的..

開始忘記 當初那個一直存在心裡的話

到現在,我也是昨天才回想起來
那句話..

(總覺得我一年比一年還要退化)
以正常人來講應該是要更上進
結果我剛好相反 怎麼會這樣..

因為,最近總是有不少人刺激到我
包括媽媽也是 ..
不想讓媽媽失望
不想和姐姐走同一條路


這學期,也已經悄悄的步入尾聲
基測的時間也一天一天的減少了..

不能在這樣鬆懈下去 要找回原本的我
一個肯認真的我

國三生的,都一起加油吧!

還有,另外一個計畫就是想先把BLOG關掉
怕我會分心呀 !

我好愛去別人家串門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