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很感謝妳/你們
讓我特別的感動

如果沒有了妳/你們 我想我的心情也不會變的這麼好

現在想想 能把最近發生的事情跟你們講
能把我心中的恐懼感消除 真的很棒耶 :)


謝謝妳/你們為我的打抱不平
謝謝妳/你們的關心

這幾天下來的焦躁不安 通通消除了
感謝鬼鬼 第一個出面幫我處理

感謝小純 開學的時候 禮拜二和禮拜五 要陪我一起走

感謝栗子 妳給我的一個突然大擁抱 讓我覺得好溫暖

還要感謝很多人 老大、還有酒窩用湯匙挖的那個
謝謝你們的慰問

哈哈~接受的這麼多人的關心 真好

妳/你們 都是我的寶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