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實在是逼不得以所以才請假...
沒想到 接受到那麼多人的關心 整個就是很感動。

鬼鬼說:很多人都問我跑哪去了
傑嫂也跟我說今天有好多人幫我
(像是教師日誌啊 還有作業抽查)

突然想問問你們 怎麼會知道今天要作業抽查啊?
都怪我不好 沒去學校 又要拖你們去幫我做這些事
還差點被誤會.. 真是辛苦你們了 !

要不是有突發狀況 也不會這樣等到
所有事情都步上軌道後 就不會再請假了。
也就不會再麻煩你們囉 !

總之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順道提一下
不要把我的事情隨意造謠出去
要不然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就像姐姐今天一樣 她們班導打電話給我爸
原本好好的在談我姐為啥會請假的事..
好死不死的不知道她們老師從哪聽來

我們家的事講到一半 突然問請問你和她
(她是指我爸和我媽) 是怎麼了...
整個突然變的很尷尬 最後她們老師講不下去就沒再提這件事
真是好險 要保密 不要隨便亂講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