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隔宿露營回來的那天晚上

那時候,我邊跟傑嫂聊天 邊找教官他們的照片
突然 我們家的呼叫器響起

我以為是收衛視的人要來收錢 所以我就接起來
搞了半天 沒人出聲 大概知道 一定又是那一群 又要來我家

他們跟我說 他們是要來躲雨的 所以我才讓他們上來
沒想到 他們是如此的過分

進來都不用脫鞋子的 你把這當成是你家啊 !
還搜刮了我家的一些東西  像是電腦

非常的自動 還知道要直接來電腦前坐下來
開始翻我電腦裡面的一些東西  照片..
通通被他們看光了

尤其是ㄨㄨ  沒看到照片不會善罷甘休
硬是要看  把我的照片都看完了    

明明知道別人在上及時通  還故意到用我的名義
說一些奇怪的話  直接給我下線  上你的即時
真是一點都不會尊重到別人

這裡是誰家  我只是好心讓你們進來噎 !
結果你們來這裡幹麻   

個個都是大壞蛋

PIC*貝貝他老公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