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的聲音 聽在我心裡
還真不是好受的_

望著對面大樓 大部分都暗著
原來 他們早就回去過年了

好安靜 好安靜的 度過一晚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原本說好的 禮拜日就走
現在 我卻還在家裡 打著電腦

抱怨_


整天泡在家 看電視也不是
做什麼都覺得沒感覺
沒心情

對 我就是很不喜歡現在這樣

沒有節目的日子 一再的過
我想去的地方 不能去
就只能看著別人 開開心心的出門
我想想和他們一樣出遊

我想出去好好放鬆一下心情也不行嗎?
待在家裡 到底能做多少事

說真的 這個寒假有放等於沒放
整天都在家裡 真的很煩

想去山上玩 想去吹海風
想永遠都待在鄉下 想轉學

對我來說 現在在這裡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只會讓我看到 那些傷害眼睛的人事物

我寧願走 _
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