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著永遠都不會照著時間表開的公車
去了經國路家樂福。

還沒到會場就聽到已經在放"七彩棒棒堂"的音樂
我跟小傑老婆就趕快跑到現場去..

結果,為時已晚
已經一坨人在那裡和主持人啦勒了

說真的 那個主持人真的是很耐死餒
都一直跟歌迷互動

後來,請到他們出場囉!
不管是誰出場 我都覺得好帥唷>///<
尤其是小煜 ♡*

他們跳完七彩棒棒堂之後 就不囉唆的趕快來簽名啦
一說到這 就還滿氣的

一下叫我們排那排那的 都只有口頭命令啊!
我們會排錯 都要你們負責。

上了樓梯之後 心臟噗通噗通的在跳
好緊張! 第一個是小傑因為他沒有看到我
所以緊張全消失啦 (呼..真是要感謝他)

第二個應該是阿緯吧!
他有對我笑唷 (這是每個人都要做的事)

第三個敖犬
他簽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他的臉
因為我覺得他的臉型好讚哪!
笑的時候魅力依舊 帥~

第四個王子
一看到他就想到姐姐
就想跟她說我姐姐很喜歡你唷
(可是最後..什麼也沒說)
他好像每次笑的時候表情都一樣
真厲害 也教教我好了

第五個威廉
他的"陽光很笑容"(學小傑)
呵呵..其實是笑容很陽光啦!

第六個小煜 ♡*
很安靜的感覺..
我也好想和他說話
(但最後..還是沒有啦!)

說也奇怪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好啦!來做個總結吧
首先呢
我要說 我對王子有虧欠..
姐姐在我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
你要買誰的EP啊? 王子*

結果一到現場 老闆娘問我要誰的?
我很順口的給他回答:小煜♡*

(謎之音:滿腦都只有小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