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榜,
再來是報到


突然又有好多話想說了..


前幾天,還滿生氣的
放榜那天就沒收到錄取通知單
報到回來過後才拿到
結果通知單上面的成績還打錯


真搞不懂到底是學校把我的
證明資料丟到哪去了?


我明明就有放進去的東西
居然就這樣不見了

該死的,一定要你們負責。


報到那天,爸爸媽媽在車上
就一直對我抱怨還滿多的


爲什麼不報近一點的南崁
偏偏要浪費交通車錢



跑去這麼遠的地方唸
(至於原因下篇文章就會說了)

前幾句,都是在發洩
爲了這件事情  真的氣很久..

打這篇文章的時後也是邊想邊氣

**-------------------------------**

回歸正題。

自從考完基測之後
接受到很多的的祝賀
放榜之後也是

不管是老師同學還是家人
謝謝你們呀 !

話說回來,其實開心的感覺
也只有一小丁點而已
(難過的事情太多了..)

對於自己能考上好學校的事
自己從來沒想過太多
(因為我就是認定自己會考不上)

誰知道這次就這麼出乎意料
跌破眾人眼鏡

還記得上加強班最後的倒數幾個禮拜
常常翹課..

第一次是和戴兔去唸書
後來因為生病
所以就一直把課翹翹翹掉了..

基測前的那個晚上
姐姐剛好回來
太開心的一直跟她聊天
連書都不看了
還聊到一兩點才睡..

考完第一天的那個晚上
家裡有客人
吵的我根本不能看書
到最後就跑去跟他們聊聊天了
一樣的,書還是沒看

誰知道,報應來了
隔天睡過頭..

還好最後有搭上公車去_

在考試時,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寫題本寫的意外順手
(這是拿到好分數的預兆 哈 !)
每考一科就多爲自己與別人禱告一次
可是,好像沒有幫助到別人耶..

沒有想到基測考完
以為只有在加強班才會這麼做
在班上也是嫌太無聊
連續翹兩天在家裝死
(真的很混我知道)

爸爸媽媽都說
我很混..
(是呀 !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我不是真的沒有努力
只是你們都沒看見罷了

甚至還說我只是僥倖..
難道我這三年都是打混摸魚過來的嗎?

怕我跟不上別人
我去上補習班補救我的理化
三下去參加加強班
我不是在混
我也有唸書

要補當然就要有成效
要不然浪費那些錢砸在補習上面幹嘛?
不是嗎?



我看起來  
真的有那麼差嗎?

雖然被說成這樣,
不過總歸一句
該努力的我還是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