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就在1/16~1/18日開始了
兩天前的段考都可以拋開了 要好好去玩 : )
(套用堯老大的話)
------

早上五點就起來準備剩下還未整理的東西..
很快的,六點出門就看到我們班的人在等我呢 !
在走來的路上 我一直在懷疑我是不是記錯時間了
因為天色的跟晚上沒什麼兩樣
-----

好啦 ! 一群人吃完早餐就去學校集合
安檢過後 各班的領隊就下來了
超超超開心的 我們的領隊終於不再是跟動物有關的
我們班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ㄚ哈 我好壞呀 ! )
-----

七點準時出發 在遊覽車上不能唱歌耶
這是啥時候的新聞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們的領隊_堯老大他很好心唷
怕我們會無聊就自己燒歌給我們唱
人很NICE的 : )

來介紹他一下他是堯老大
不過被我們六姐妹列入成為大姐
也並為八姐妹

------

第一天的觀光景點都很知性先是自然科學博物館


最後在科學博物館看科學影片時大家都睡成一片
根本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完整的看完

接下來是九二一地震博物館



還未進去之前 ,大夥兒都在一大片草原上拍照
親近大自然一下
男生是看到草原就在那裡追逐起來



女生則是拼命的躺在草地上



也有的在草地上跳

很快的 時間過去了
晚上到了鎮寶大飯店休息

嚴禁男女同房的關係
所以一直打客房電話去鬧人家
假裝是客房服務的
也有的是一拿起電話筒就講一些阿撒不魯的語言

還有人真的被騙 = =
-------


第二天早上先去逛了一個小時的日月潭


那天的天氣真的挺令人發火
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我們一直被太陽公公耍
在那裡就一直瘋狂拍照

我還被人親呢
看看我們幸福的樣子


中午就出發到九族文化村玩囉



先參觀的是歐式花園


真的美的不像話

接下來是去觀山樓照相
有人一看到觀山樓
就開始興奮的直接衝到樓頂



來看一張搞笑的照片吧


許清,每次都喜歡擺一些誘人的姿勢
如果他是女生的話還得了

後來在那魯灣劇場看表演許清被拖下去玩竹竿舞呢


主持人連領隊都不放過
還要他們一定要下水才行

看完那魯灣劇場
後來在搭空中纜車下去玩遊樂設施
我們七姐妹坐一台纜車

姐妹很可愛
他居然做纜車被嚇到
原本是一個可以欣賞風景的纜車
變成充滿叫聲的纜車
-----

後來就各自去玩自己的了
說實在的 我的膽子真的很小..

雖然說沒有懼高症
不過呢看到一些遊樂設施
就真的會被嚇到不趕玩
也許是聽到他們的尖叫聲太恐怖了吧
數一數自己去玩的遊樂設施
應該不超過五根手指頭吧

-------
晚上到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真是棒餒 ! 超豪華的

高級到我們連門都不會開

堯老大說拿到房卡 把房卡插進去時要先拍手
門就會開了

跟我們住同一層樓的女生全部都是做同樣的動作
結果,門也是沒開呀
是真的被耍還是要那樣做我現在還是搞不懂

那天晚上 很晚才睡覺
只是因為看到房間空調有High這四個字而已
搞的那天晚上不知道在自嗨個什麼境
每個去開冷氣的人都要嗨一下
-------


最後一天的劍湖山
哈 我玩的更少了
真的覺得好恐佈 比九族的還恐怖呀
我只敢玩那些幼稚的遊戲

哈哈~不能勉強的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
免得到最後自己吐死

-------
坐遊覽車回來的時候堯老大一直跟我們講一些很感傷的事
聽的我眼淚都快要留下來了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第一次遇到對我們這麼好的領隊
堯老大一直叫我們不要哭
他不喜歡看到我們哭
我想他也是怕自己看到一堆人哭
也會跟著哭吧
很感謝他,帶給了我們這三天這麼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最親愛的堯老大

有空的可以點我去相簿看。不定時新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