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體育課,都在上籃球

而我呢!是新手
要不是課程的需要 其實我也不會去碰它
(七、八年級的時候就不曾碰過它)

因為本人相當沒有體育細胞

老師很好心的派了兩位
指導女生的小教練給我們

有一邊是程度較好的同學在學
另一邊是初學者

剛開始...因為某人當指導教練的關係
所以我故意去它那裡給他指導指導..

不過呢!最近有種感覺讓我很想跳槽
去另一邊 想要自我挑戰一下

像昨天 我就特地去另外一邊給新教練上課

可是..壓力好大 旁邊都是籃球好手
剩幾個初學者在這裡..

不知道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讓我好難抉擇到底要回去原本練的地方還是繼續待在這裡

在另一邊我可以讓自己專心的打球
但是又不想成為某人的負擔

現在給新的教練教 他給了我很多鼓勵
不過我又覺得自己打的很不自在

我就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怕別人會嫌我不好

可是..哪有人是一開始就會的
能不能給我個學習機會

我知道我自己可能不是上場打球的那個料
可是我想學習 我也想要替班上盡一份心力..

就是怕被人嫌_

也許是我自己的想法問題使自己放不開
或許其他人根本就沒有這麼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