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自己一個人孤獨在家..
也好怕自己會遇到一些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我很需要你/妳的幫助
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在家

今天,真的被嚇到了

只是一個陌生人來敲門
我會怕到需要躲到桌子底下哭..

現在的這個家 只剩我和媽媽了
我越來越不想失去再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很想時時刻刻都黏在你們身邊

為什麼?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我想要有人陪我走回家
我想要有人陪我在家裡讀書

沒有爸爸 我沒有安全感 我很怕 我很膽小
沒有姐姐 我沒有辦法靜下來唸書 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我好需要你們 可是為什麼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我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

可以帶給我溫暖的家

真的很想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