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重新上原住民母語課程啦!


很開心,教我們的老師又是同一個
也很開心 這次要讓我們考海岸阿美語

(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是海岸的)


海岸阿美語是指台東那裡的

好多都是成功三民里



以後過年回去可以找你們玩 哈哈ˇ

(有沒有花蓮太巴塱的 我想認識?)


可是呢!這次有聯合 七、八年級的跟我們上
也就是說全校的原住民都一起上

只是看你要不要參加而已



說到這個  其實今天九年級的學生
上的很不快樂


因為我們 沒辦法專心上課
我不曉得七、八年級是怎搞的



自己不想上課也就算了
還要干擾到別人  你們覺得不們不會通過

就不要來上嘛  這裡又不是拿來給你聊天的



你們自私!



再來,就是要很感謝教我們的老師

謝謝妳,幫我們爭取又一次的機會
來幫我們上課。



這次學校沒有安排九年級的原住民語教學

更扯的是 上次的族語認證 是專門給社會人士考的



學校居然幫我們安排這個

結果,我們要考的才是12月八號



通通把我們當幌子耍喔!

對於學校這樣的作法實在是令人感到...



總而言之,今天雖然浪費掉了兩節沒上課

可是我們是有付出代價的  回去還要補考...



又認識了一些原住民同胞(只有九年級的)

不想跟那些自私的小孩們  多說



還有還有  今天看到妮妮 
原來她也是原住民餒

只是一半一半的而已  難怪看起來不像...



還有誰是原住民的  也給我認識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的頭像
chen

Ordina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