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今天我和貝貝一起去參加雅芬他們教會的戶外禮拜

可惜千慧沒來...


早上八點多 我們叫做遊覽車報我們的目的地--大溪

好遠喔 他們去的地方跟我們教會去年

辦母親節戶外禮拜的地方很近


一路上 就是美景多多 好多的綠色植物

能讓我吸收 哈哈ˇ 對於近視的人很需要


到聚會的地方 人家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也知道規矩的 當然是要跟人家說平安(可是我沒說..)



找個位子坐下來 發現 也有和我們第一次來的

第一次來的 當然要填問卷囉

看到選項有

你已經是基督徒,是____教會的

看到這個就很開心的給她填北原教會

我還在下面括號寫上安息日會

因為我可是很愛我們教會的呢


他們的教會很特別 難怪阿姨昨天會那樣講

鼓手也有司琴 可是鼓手的聲音蓋過司琴了

聲音超大聲 耳朵有點不太舒服 (因為還不太適應)



我們安息日會的很少較會有鼓手的說

而且就算有也不太常用

只有年輕人在敬拜的時候才會用 (怕老人家受不了)


詩歌敬拜的話 詩歌跟我們唱的都差不多

只是他們重複太多次了...


証道,也是我聽過最久的一次

講話被發現 好像會被罵一樣

所以幾乎都沒有人敢講話(真恐怖)


禱告的方式也不一樣

他們是把右手放在上面,我們只要合十禱告就好了

還有 他們的禱告方式有點久...


不過呢!他們的人都很NICE的說


(以上是我個人的不同觀點,若有冒犯敬請原諒。)

*--------------------------------------------*

下午,好玩的節目多著呢 !

先是可烤肉,不過烤肉我跟貝貝倒是沒吃太多

因為我們想拍照 哈哈ˇ



給你們看貝貝在拍MV的影片



整個是玩開了

後來,我們玩一個叫點兵的遊戲

也把那同樣新來的四個籃球隊的叫來



先是自我介紹啦

一大堆國一、國二的,國三的才四個

總覺得自己生上國三好像變老了...

也是有光中的同胞 (我又找到一個了)


後來有玩水的節目

噢 !說到這個 簡直是我的辛酸史

我居然跌倒啦 真丟臉 衣服都弄髒髒的

後來還好雅芬有給我他的衣服穿 (感動餒)



還有瘋狂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砸水球

有一個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那個人一直贏 可是他當要砸對方的時候

每次都丟太高 沒砸到 = =


要走的時候本來是想一個一個和他們拍

結果好像是我們太吸引人了

一大堆人都跑來跟我們照


走的時候...那個鼓手還跟我說

下次來 不要再跌倒了蛤

(真討厭,這麼丟臉的事還記得)

※想看更多,點我去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