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姐姐回來的關係

所以,哥哥約我們在禮拜六的時候





去看他的表演。





可是因為大人們都要上班 沒車車做...

阿姨只好帶我們坐公車去桃園教會

也順便叫哥哥跟我們一起





說到桃園教會

就因為我們去那裡幫他們

占滿個位子而已





他們的教會就爆滿了... = =

(可見 他們的教會有多...)





不過,他們那邊的人可是很熱情

nice的 很會招待我們

也會互相握手聊聊天

哥哥被他們封為街舞王

姐姊是歌后,我是合音天使
(可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歌后)





很多大人們看到我跟姐姐

先說:怎麼都不像

(誰說姐妹一定要長一樣 奇怪)





然後都以為我是姐姐...

(阿 我是有這麼老氣唷 !)





很可憐 還一個一個看他們的表情變化

一個比一個誇張 真的很點...

也很想生氣





後來有人說我們跟哥哥很像

(這個人一定是眼睛有問題)

我們只是乾兄妹而已 還會像





去那邊 也看到了我的學弟

他是光中棒球隊的

感謝主,讓我在安息日會

找到跟我一樣的同胞

(下次去找他好了 哈~)





到了中午,我們就先行回去

去哥哥家





哥哥教姐姐吉他

第一次看到姐姐這麼認真

(平常教她鋼琴的時候

她總是心不在焉的)





待到快三點 我們出發到哥哥表演的地方

遠東百貨(火車站前面)





三點半表演開始 就有一股興奮緊張的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哥哥在舞台上表演





他被桃園封為街舞王的稱號 果然是名副其實

連主持人都說他是裡面最厲害的

(有這種哥哥真令人感到驕傲)




表演結束之後,哥哥還把表演完的獎勵品送給姐姐
是一個名牌包包 很貴的一個...




這個人還真好命
到哪裡 總是有一大堆好人跟著她




總之 我們三兄妹終於團圓在一起
好開心呀!



















哥哥SOLO:








想看更多,點我去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