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不曉得大家是怎麼過的?
(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都是單身吼)

雖然是單身一個人 不過我過的還是滿充實的情人節

怎麼說呢 就是我終於被炸彈炸到啦
等這天等好久了 總算可以去參加婚禮了。
(因為從小就沒看過 所以很好奇)

很棒的是這一對新人 可以選定在那麼好的日子結婚
以後的結婚紀念日 就是七夕

是我們教會的俊彥哥哥和雅君姐姐結婚了
當然少不了 歷年來曾經帶過我們的牧師

第一任 陳思翰牧師及師母
第二任 柯世光牧師和師母
第三任 言教士和言師母
第四任就是現在的啦

為什麼要一一介紹呢? 因為前幾個禮拜才見面過
在奮興大會的時候 跟陳師母還瘋狂拍照..

看著新娘新郎出場時 噢 ! 真羨慕
新娘穿著禮服的時候還真美

還有啊 我也很羨慕當伴娘耶
只是我們的親戚 都還沒有結婚
到時候結婚 可以考慮一下我

在大人們獻唱詩歌的時候跟言師母寒喧了幾句
考音樂班的事情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學副修)
結果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不學樂器的話
副修可以選樂理跟作曲

讓我不禁有種衝動又想考音樂班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學
(想到這個就煩)

好啦 ! 言歸正傳
昨天聽到很多大人都說 要把阿密絲的嫁到暗暗族那裡去
(因為現在好流行黑白配 = =)
白的跟黑的 其實也不錯呢

開始重新考慮一下對象 哈哈~

PS.照片下次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