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七點多就被突如其來的電話吵醒
原來今天教會要戶外禮拜


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去。


一開始想說..這樣好嗎?
(因為姐姐要基測 如果我沒幫他加油他會抓狂)


可是沒辦法呀!我已經好久都沒出去了
所以趁姐姐出發了以後 就趕快準備我的行李
出發去新竹~~


慘的是我們又第二次迷路..繞了一大圈
陷在一條小路出不來 好加在 各位司機的開車技術都很好
一下子就可以把車開出來


可惜這時候大家的興致也因此沒了..


直到了我們真的到達了目的地之後 大家的心情才平反許多
因為看到了這麼美的風景 要我繼續擺臭臉我看也很難



哈哈~別以為山上很熱唷 ! 其實只要風一吹過來 就涼的跟什麼一樣
超舒服的吹著山風 大家在山中進行我們的節目


崇拜聚會結束之後就是吃午飯啦 !那些媽媽們的手藝都很好
中午就吃到山珍海味的菜
(不過因為我想吃晚上的烤肉 所以只吃一點點的午餐)


之後是分配房間 老實說不管我睡哪一間我都OK啦 !
房間都那麼漂亮啊 有什麼好選的

不過呢!舅媽和阿姨他們超好的 給我們選到有冷氣的小套房
(錢還要另外在算 因為一間有冷氣的小套房要多加100塊)



選好了房間之後就是進行下午的餘興節目
說到那個還真是好笑 其中一個就是比手畫腳猜聖經人物


明明人家要比的是"挪亞"這個人 就因為比太久沒人猜的出來
比的人比到發瘋 猜的人猜的不耐煩 就隨口說了一個答案
"白痴"啦! 搞的全場啼笑皆非 或許你覺得這樣不好笑
不過如果你在現場你就會知道啦!


在玩的過程中雖然有下雨,可是很感謝主後來雨停了
我們依然進行晚上的烤肉活動


本來很想專心的吃烤肉 可是有一件事情打斷了我的興致
就是.. 待會要唱卡拉OK啦 !


年輕人幾乎很快吃完就落跑了 為了唱歌甚麼都不顧
那時候我們先回去房間等待消息


大概八點多吧! 我們一票人就去提供住宿的主人家唱歌
只能說高手真多 因為大家都是原住民


噢* 每個人的聲音都超棒 在旁邊聽的我都好感動
害我都不敢點歌來唱.. 壓力好大喔
(突然覺很自卑 為什麼人家唱歌都那麼好聽)
最後 還是被他們給收買了 唱了幾首
剛好那時候 聲音狀況不佳 嗓子沒開
唱的難聽就算了.. 還一直被人說我在對嘴 唱太小聲


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自信 被罵之後就拼命狂點
結果咧 其他人點歌的速度那麼快 等歌的我等到不耐煩了


嘿嘿 ! 知道我們都在唱什麼嗎?
當然就是現在報紅的星光幫唱的歌曲

我們有唱林宥嘉唱的-我愛的人
還有潘裕文唱過的-一樣的月光


只要一唱到他們唱過的歌 都會模仿一下他們唱歌的樣子
呵呵~


那天晚上唱歌的時候 好像把我心中的魔咒給打破了
我再也不怕別人唱屋頂這首歌 連我自己後來都再點一次呢


唱完屋頂之後還有30幾首歌沒唱 我的歌也還沒來
後來我受不了 我們這群女生就先回去 剩男生他們繼續唱到一點多
(誇張吧! 不過我們也很誇張唱的12點多)


隔天早上六點就被阿姨他們叫醒 (明明昨天就說好是睡到自然醒的)
因為身為基督教的我們早中晚都要進行靈修 所以囉


刷牙洗臉完之後 故意拖一點點時間 再去靈修
才沒去幾分鐘 就結束準備要吃早餐了
(男生比我們還離譜 有的吃早餐的時候才起來)


吃完早餐當然要消化一下下囉!
教友們在吃完早餐之後
先拍幾張大合照後 向馬雅山莊說掰掰


準備趕向下一站 游泳去囉 !
說到這個就真的很羨慕男生他們
都可以只脫到剩下四角褲下去玩


多清涼啊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呢ˊˋ"


游泳完之後大家就回去換個衣服
就在此時 我做了一件丟臉的事


就因為車上不好換啊 所以我就爬牆去附近的教會換
剛好男生都在那裡換 而且那裡沒遮蔽物


就當我衝過去的時候 突然聽到表哥大叫 啊~~~的一聲
(因為他還沒穿內褲) 可是 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喔


還好表哥沒生氣..


在大家握手擁抱說再見之後 就回家啦!


(放了這兩個禮拜我就出去這麼一次 是個寶貴的回憶)



PS.照片在相簿中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