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基測 就在今昨兩天舉行


還真是恐怖 不知道一年後的我會考出怎樣的成績
看姐姐一副就是很害怕的樣子 讓我也好怕明年的基測

從昨天和前天開始吧 ! 就有一大堆人傳簡訊打電話
來給予姐姐加油打氣。

可惜的就是沒有接到慶祝的電話 (因為沒繳電話費)
還好 姐姐沒有接到 要不然 他一定會哭的半死

為什麼?因為太感動了啦 !

光是有那麼多人都狂傳簡訊 狂叩電話
在旁看的我 都快忌妒死了

想想 明年的基測 有誰會幫我加油打氣呢?

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了..

萬一沒考好 會對不起家裡 也會對不起幫你加油的那些人

唉~~ 總之姐姐的壓力 還蠻大的
我都不好意思問她考的好不好..

就等到發成績單的那天吧 ! 希望是好的成績餒~

考完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接下來就換我痛苦了
三年級 不好混 真的 對於想唸書的人

我們的好日子所剩不多啦 ! 二年級的比賽全都結束了
沒啥好讓你玩的了。

九年級的三大活動 1.最後一次的的校運會
2.畢業旅行 3.籃球比賽

其他的 都是唸書唸書唸書

等到暑假 就即將面臨到痛苦的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