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舉行母親節慶祝活動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超超級久都沒有上教會的我 看到教友就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看到了最久沒看到的親戚們:表妹、表姊、舅媽、舅舅
還有一直都很想念的哥哥
今天終於難得看見你了頭髮變好多..
最後就是教友及師母和教士


久久一次難得看見你們 不曉得下次相遇會是什麼時候
我的好日子可是所剩不多了呢 !
國三的加強班 硬是要把我和我的信仰分離


(切入正題啦)
每次只要一到什麼慶祝活動 特別節目啊 !
我們家的代表就是我,人家慶祝母親父親節
我都是那個在旁邊看的從來沒有一次有真的算是慶祝到..


爸爸媽媽都很少去教會 怪不得 唉~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其他人一樣呢?


慶祝活動中 少不了的就是要有滿心的感恩和祝福囉 !
看著每一位母親都到台前分享他們自己的見證
講著講著 難免會落淚 害的我也很想哭 ˊˋ"


青年團的獻詩以及各位爸爸們所準備的歌曲真是讚不決口
可惜的是拍的照片都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就不想放了..


動不動鏡頭就被擋到 氣死人了ˋˊ"


吃完午飯後是餘興節目 把教友分成三組
第一組是黑社會 第二組是自稱"美少女"組的媽媽群
嘿嘿~第三組就是我們這隊"高智商"組 (真的是高智商嗎?)


本組有一個非常好笑的長老 在活動的時候去鬧別組的
每一隊表演完之後 還覺得不夠看 硬是要自告奮勇到前台
進行本隊的加分(他其實是想加自己的分)


特別為了母親節 而獻上一首歌"媽媽"
現場的人就看他NG了好幾次
NG的理由很好笑 請人幫忙伴奏
結果唱的時候跟伴奏的調完全不一樣


後來再找來了吉他手幫忙 剛開始還唱的很好喔 !
結果他後來又要求 他想自彈自唱


於是他背上了吉他 (這時台下笑的一片倒)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把吉他背在後面
還想說奇怪 怎麼不見吉他的身影..
整個就是很無言 害我當場倒笑倒在地上


可惜沒有照下來 要不然你們一定會被笑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