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個小時之後_還是宣告
我真的受不了啦 !

看到有人陸陸續續都已經在打隔宿露營的事情
妤是手又開始養起來了..

沒錯。我現在要開始打了 ! 不管照片的事情了 到時候在補上去就好了

第一天 早上跟傑嫂一塊去上學
在打掃時就已經看到教官他們已經到學校來了

集合的時候 大家的目光就開始有了交集
都往教官那裡看

嘿嘿 ! 之後個個教官都開始走到自己所帶的班
那時候我還沒有很在意教官或指導員是誰的問題

直到我看到了白馬教官和帶我們班的亨利 心裡產生了一點難過
為什麼帥哥教官不在我們班.. ˋˊ

後來,開始注意到其他的教官
往前看 我看到的是三班的教官鬥犬 頭髮很有型
而且的眼睛是藍色的唷

再來,我往右看 發現了15班的教官刺猬(就是我們班後來的中隊長)
高高瘦瘦的 真是標準 長的也很帥呢 !

就因為這個原因使我ㄘㄟˋ心了很久

到了萬瑞之後 才發現惡夢的起頭正要開始呢
那個叫祥鷹的超兇 難怪他是執行長 真是厲害餒

第一階段就是基本訓練啦 !
一直在那裡起立蹲 上上下下的

坐下時還要喊謝坐 最重要的還是聲音一定要放出來呢 !

關於聲音這件事 我們班平常上課都唸不課文的
到了那裡之後 硬是要試著把聲音放出來 說實在的 有點困難

怪不得老師說我們上課像木頭人 = =

之後換上迷彩裝 本來以為穿上去之後會很酷的說
看到了同學把那一坨迷彩服拿過來之後.. 真想不要穿

好噁心的迷彩裝 跟鹹菜好像..
有種酸酸臭臭的味道

我還寧願吃鹹菜 我也不要把鹹菜穿在身上
而且 我們還是穿著鹹菜裝吃飯的(我已經不想叫它迷彩裝了)

好啦 ! 夠噁的就講到這裡

我們的第一天是屬於靜態活動的

嘟嘟好 第一站就是帥哥白馬帶我們介紹蛇的種類
這麼帥氣的白馬 配上蛇 實在是讓我聯想不起來

不過看他拿著那條蛇 讓我不禁的想要當蛇噎..

聽她在介紹蛇的過程中 一直都在看他
不曉得當時的我是怎樣的表情 = =?
希望不要嘴巴張開 癡呆的看著它 那可就糗大囉

後來是由花豹帶領的我們的方位辨識、野動植物辨別
再來是14班的領隊 不知道他叫啥
他帶我們上的是太空科學館的展覽 很有趣的一個課程

嘿嘿 ! 後來就給我們帥氣的鬥犬上旗語課
參加教會金波利以來最想學的就是這個
超好玩的 而且鬥犬他講話的時候好可愛餒

好像是因為提早上完課吧 鬥犬就讓我們去上廁所
我跟著佳伶還有PET去上廁所 其實是故意要看刺猬在幹麻

結果就看到他一個人在那裡好無聊的樣子

最後一戰就是刺猬帶著我們上的童軍課程啦 !
才上到一半就聽到遠方傳來的大會操聲音
大夥兒也只好趕快回去 跳大會操

最喜歡刺猬帶著我們跳的大會操囉
尤其是做到摩托車的那個動作 還有下揮揮的口號
他都會跟別的教官做的不一樣 摁_很有特色

緊接著就是搭帳及野炊的時間
真的是覺得我還滿幸運的 要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機會跟刺猬拍照

那時候是我和貝貝、傑嫂第一次和刺猬講話唷 !

不知道我是不是發揮了雌性所該有的本能
一跟他講完話之後 就已經站好了位置 >///<

就因為這樣我和貝貝成為了其他人的全民公敵
我被其他人掐脖子 一直狂抓我的手..

野炊時間是大家展現好自己廚藝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 小該做的菜 都很不賴呢 !

到了營火晚會 全場最High氣氛 還好是在野外
否則就算是在堅固的房子也都可能被我們掀破

大家拿著螢光棒 盡情的把各中對最好的動作表現出來
每一中隊的動作都是整齊劃一 使的我們的營火晚會 是多麼的精采

後來到了比較感性的時刻.. 漸漸的有人開始哭了
我眼睜睜的看到刺猬去安慰15班的..(真想跳槽去15班)

又在ㄘㄟˋ心一次..

後來完了一個遊戲 本來都跟自己班玩的喔
之後就開始跟教官有了互動 剛好 那時的猜全都是刺猬輸

八中的就全部瞎起鬨 等到執行長下口令之後
全部的人往刺猬那裡衝~~

也因為這樣 他的嘴角好像被我們玩太過火而受傷了

營火晚會結束之後就是洗澡時間啦 !
平均下來 男生的時間好像比我們多噎

洗完澡之後就直接就寢了 宵夜也比我們早吃

隔天早上五點多 就被糖炒還有傑嫂吵起來了
我們這組的人超乖的 在六點半到之前 不出帳
還提早把睡袋、毯子一一收好

在第二天當中 我們的表現令刺猬對我們失望、難過
一大早就欠了刺猬十六個基數吧 total加起來800下
之後迷彩裝也是最後一個完成的 欠了執行長一個基數

要吃早餐的時候 有個天兵他連自己昨天跟誰吃在第幾桌都不知道
進行結業式之前 又有三個天兵不知道跑到哪去鬼混 讓刺猬等了很久..
後來還是亨利較刺猬把我們先到的帶走去集合

頒獎典禮 前面頒發的獎項雖然都沒有我們班
不過刺猬他告訴我們不要氣餒
最後我們八中還是拿到了一個獎項 雖然忘記那是什麼獎..

總而言之 這兩天下來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遇上白馬教官帶領我們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 有刺猬帶領我們 這是一種緣份 希望 以後還能看見你們

教官們雖然兇 可是你會不自主的會想唸教官們 !



PIC* 可愛的刺小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