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現在這個髮型
讓很多人很不滿意。

真是謝謝你們給予我頭髮的評價 !

但是,我要減什麼頭髮 就剪什麼頭髮
不干你們的事

還有 請你們不要說 我剪頭髮之後像誰好嗎?

就算你們要比喻也請你們不要比喻那種會傷人的好不好

真的是很過分噎 !

我到底是招惹你們什麼啊 !

就算你們再怎樣對我的頭法不滿 也不可以這樣直接傷人啊 !

換成是你 你會好受嗎?
我想 你也不會很好受吧 !

既然這樣的話 就不要講那麼毒的話
(我們班的人 大部分都屬於"毒舌派")

還真是"有羊學羊" "有牛學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