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六)

一大早就趕快收拾行李,趕快做上車子往松山車站去囉。

原本想說要在車上看書的,才上車沒幾秒..
我就把書丟在一旁。

吵死了,我怎麼唸啦 !
(那時候超想罵人的ˋˊ)

沒辦法就只好沿途攝景_

好死不死的連做的位子都很爛
(靠山不靠海= = 你們知道我運氣有多被了吧)

想辦法將相機調到適合的角度..
(下面那張效果很差吼ˇ 沒近拍還是會差很多)


在車上時,也遇到和我們同樣理由回去的人唷 !
提前掃墓_

看來下禮拜應該有會有人陸陸續續的先掃墓了
不必等到掃墓節那時

以免人擠人擠死人

快兩點的時候,我們總算到達花蓮啦。
可是呢 !還要繼續坐車到成功去..

座了大概兩小時的車 沿途的山路 九彎十八拐
很不幸的 我座的位子 剛好是遊覽車的最後一排
離心力非常大_
(= = 有沒有人比我還ㄙㄞˋ啊..)

下面那張是在車子要出發前拍的


為了防止我會嘔吐的現象呢
碰到轉彎處 連身體也一起轉
轉轉轉ˇˇ

結果這招對我來說根本不管用
雖然說沒有吐啦 ! 頭暈的也差不多了
(這是我的天生體質 身體超差)

眼望著山和海不斷的映入眼簾
噢_那感覺真棒壓 !

不過呢 因為位子不佳所以我就沒有拍啦

睡了一小覺 終於到達目的地
--成功

阿哈哈哈ˇˇ
趕快衝到外公家去

阿公看到我們也很開心 嘿嘿

接下來呢就去漁港那裡幫阿公買晚餐
做好料吃_

我們買了一條差不多從我手到我一半手臂大小的魚
猜猜看要多少?

答案是$190元而已
這麼大條的魚而且還很新鮮 結果居然只要這樣的價錢
很怪對吧!?
後來媽媽告訴我 因為是在漁港買的所以會比較便宜啦

後來我們就回家做好吃的魚湯以及生魚片
看了我口水直流

可是呢!我沒有吃
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吃 那味道挺噁的說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 大阿姨和姨丈來囉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也看到我表姊表哥表妹 阿呵呵_
都像巨人般的比我高了
真叫人忌妒

和它們的身材比起來 真叫我極為羞愧啊!
每個都是瘦瘦長長那種的身材
我好想要啊!

後來_大阿姨和姨丈又跟我們講起了大道理
*(我回去最想聽到的就是這個)

是有關家庭的..
才聽沒多久 媽媽就和大阿姨抱在一塊哭

那時的我 眼淚不斷的在眼眶打轉
告訴自己堅強點不要哭 瘸還是忍不住落淚

我們家的狀況在一般人的家裡 是根本不會出現的
至於我們家的狀況 我就不想多談了

大阿姨告訴我們做基督徒的不管碰到什麼事
都要忍耐 摁_這是我現在最缺乏的

碰到任何困難 忍耐是必經之路
主祂會看到我們的痛苦 祂會聽見我們的禱告

祂不忍心看祂的子女們受苦
所以祂一定會帶領我們 指引我們
為我們鋪設那美好的路

(有史以來 會用主的話語來寫網誌耶)

那天,我聽到了很多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

之後大家就一起看電視 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天

[眼睛很累的可以先休息一下 因為後面還有]


03/25(日)

早上七點多,就趕快刷牙洗臉
買早餐給阿公和表姐、哥、妹們

今天第一站是去看外婆
騎著小綿羊到公墓那裡去
在那之前 我們也先買好花了

外婆的墓很特別 聽說是媽媽的舅舅特別為外婆設計的
我們先去看外婆的妹妹

因為肺結核 所以很早就過世了..

之後再去看外婆_
我在外婆的墓前 看了幾秒
眼淚就飆出來了

我不好意思跟外婆說太多 因為我怕我會哭的更慘
而外婆在天上看到我們這麼傷心 她一定也很不捨吧

下面那張是騎著小綿羊拍的


哭的也差不多了 準備到第二站山上啦

呀呼~最喜歡去的就是外婆山上的家
山下是一條筆直的路

山上可就不一樣啦!
之前游泳過的河 之前因颱風而摧毀
現在河水則是乾枯了

沒有那淙淙的小溪

沿著山路先到的就是奶瓶她家
在往對面看 哇~我們的家也快到了呢

這個老家 已經被外婆賣給一對澳洲夫婦了
老家的大門 是他們設計的唷

裡面很漂亮唷

這個呢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唉呀呀 ! 還有瞭望台唷
上面有著吊床


可以看到對面的海


以及奶瓶的家


接下來是換另一邊啦

前面有大阿姨種的菜園

在走過去呢 就是釣魚的地方啦
現在已經變池塘了 還可以划船呢


最原始的煮飯方式 灶
大阿姨正在準備要給我們的粽子


姐姐一直都在跟狗玩


我還有開那個澳洲人改良過的車車
不過因為沒有人攝影 所以照片就飛啦
倒是有拍到 表姐表妹她們開車的樣子
後面可以載人 就跟一般的車子一樣
有油門和煞車



超好玩的
在離開之前呢 也不忘了大合照呢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