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去桃園 打了耳洞_


回到家之後 坦承的面對


現實果然是殘忍的。


獎沒幾句話 我就氣沖沖的到廁所
把耳環拿掉


那時我根本不趕去想我的耳朵會有多痛


耳環緊緊的鎖住我耳朵 用我手快速將他拆除
血不停的流出


腦中只想著 或許是報應來的太快..
來不及去接受


傷口沒消毒 直接覆蓋藥上去
沾滿血跡的棉花棒 濕透了_


在穿的那一霎 我其實也想過後果會如何
不是被家裡的人罵 就是信仰上的良心譴責


姐說的狠對 在朋友和上帝之間
我那時選擇了朋友的話


可是 不能怪她們
要怪 就怪我的心動搖了吧


媽媽說的更是有道理
辛辛苦苦的把我生出來 現在耳上居然要留下兩個洞
這兩個洞就等於傷口 它比疤痕 還醜


不會合起來。


聽了這麼多人跟我講的一席話
我瞭了。


總而言之呢 我們家是絕對不能穿耳洞的


摁_對於那些怕痛又想穿耳洞的人


最好是不要去穿 不要看到它寫無痛穿耳
你就傻傻的去打 其實 還是會痛啦 !
如果真的想穿的話 就忍痛吧


(以上是我的看法,不信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