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模擬考。

學校發的通知單上面是考第三冊
結果...今天考出來的都是一到三冊
有夠傻眼 = =''

早自修的作文只寫到快結束的一半而已
這次題目又很難的說
唉~分數一定很難看

今天考的除了英文、國文和數學之外
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吧 !

只要有二十幾分我就很開心了
尤其是理化... 社會就還好

考了今天的六科感覺上好像都在睡覺
睡的很充足..

明天就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懶散了...

現在對我的未來感到渺茫...
好想就這樣放著給它爛...

不過 說真的高中自願可以填那麼多個
我就不相信沒半所高中要收我

不能因為被記過就判斷一個人的人格吧 !
不是嗎?我這樣有說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