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愛ㄨ買東西

買明天要吃的麵包
它上面明明就寫著
單價$25;兩個$45
然後我們買了三個麵包

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居然算四個麵包的價錢
媽媽就去跟她講為什麼要算四個的價錢

服務生就講沒有單買的啊!
後來她就很口氣很差的叫我媽自己不會再去拿一個唷!
(爸、姐、我用生氣的眼神看著她)

之後媽媽就跑去找他們的組長理論
最後還是愛ㄨ的組長特地再去拿一個麵包給我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賣麵包的架子上面就寫著大大的那幾個字
如果真的沒有單買那牌子上面又何必要多此一舉呢?

再來啦!做生意的不是講究什麼"顧客至上"嗎?
今天不管是買東西的人做錯 都要講求態度 OK?
態度真的很重要耶!

我們一家人就怒氣沖沖的離開了現場之後
爸爸就去買鞋鞋啦!

那個服務生哥哥還真是帥呀
褲子狠好看 鞋子也狠好看
只不過人呆了點

不過他人還滿耐死的 一直幫爸爸弄東西
好啦!最後就坐著車回家了。
*--------
嘿嘿~因為愛ㄨ隔壁就是桃園最高學府
(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什麼)

就有講到以後的升學

我呢!已經想好我要幹麻了
我不要在這裡讀高中啦! 爸媽叫我去讀花蓮女中
國立的國立的唷!只不過遠了點

分數也狠合理。

姐姐以後就會在那啦!

如果是我的話 住在阿嬤家 在學校讀書
假日到教會賺個外快 當司琴
(聽說很好賺)
大學就直接讀花蓮師範學院
媽媽說我只要在那裡讀就有優先的名額
哈哈~大概計畫是這樣啦!

反正在這裡也沒啥好事
偶爾當當也孩子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