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小傑老婆一起去看棒棒堂囉 !
(也有包括我姐)

因為之前已經簽過名了,所以這次沒有特別興奮
反倒是我姊 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去好像只有爽到她而已

不但買了王子的EP,還去給他們簽

說到這裡 她就開始抱怨
因為他心愛的王子沒有看她

然後其他的感覺都一樣
敖犬就是臉型很讚
小煜和小傑都很耐死
阿緯就永遠都笑的很開

除了這樣
她還有特別誇獎小傑
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不愧是親和力一百 帥氣也是一百(這句是我我補上的)

想到抱怨 今天這場真的有夠多抱怨的事情好講
那個工作人員 好像態度永遠都不會很好噎

第一次去記者會的時候
第二次去家樂福簽唱會的時候
今天又來

每次的工作人員都不一樣
可是服務態度真的是爛斃啦

兇什麼兇 就是因為你們態度差
所以才會有人不配合啊

太激動也是正常反應好不好
真是的 工作人員就了不起唷

如果是我的話 就算他們再不配合
我也不會直接用罵的。

*----------
這次來簽名會的 好像比簽唱會的還多噎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回去過年 所以會很少的說..

還是比較喜歡簽唱會

*聽說他們改版囉! 三月的時候發行吧~
姐解說他要藉著她生日的機會
就她朋友湊湊錢 合買一張改版的
好省錢啊 !

真想看裡面的DVD
今天到底有沒有拍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