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呢!
在昨天就給他慶祝完畢了。

和誰慶祝的呢?
--小傑老婆和棒棒堂六位型男

不但一起度過浪漫的情人節
也度過了我的生日

昨天六位型然都是我的情人
嘻嘻*(害羞)

這次也收到很多禮物
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_棒棒堂EP
還有媽媽昨天買的蛋糕 和上次歐死大的鞋鞋
還有拔拔買給我的復古式小包包
最後最後還有學姐送給我的豬豬

真的真的很開心 不論是今昨兩天誰幫我慶祝了生日
我都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

---------------*
天外飛來一筆[!]
嘿嘿~
今天才好不容易的給它上傳
昨天棒棒堂簽唱會的畫面
結果,居然出現在首頁噎!
還是熱門相簿裡面

鏘鏘*


有圖例為證
封面還是理由傑的耶

可見他們六位真的是很有魅力唷
才會讓我的相簿出現在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