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想到這禮拜除夕就要回外婆家
就好開心呀!

除了放鬆心情 好好過節之外
還要治療我的"眼病"

哈哈!簡單來說 就是多多看綠色的東西
讓眼睛輕鬆一下下啦!

順便來修行一下。

好好的來研究學課 XD
讓你瞧瞧什麼叫做正港"神的孩子"

不准那些外幫人隨便侮辱我的信仰
如果不懂 叫不要在那裡大聲小叫

很多問題 我想要藉著大阿姨來跟我談談才好
你們也都知道的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都很難熬_ 想開點吧! ^^


怎麼突然講到那麼悲傷的事情..
(以上那都不是重點)
我是希望我們可以藉著過年的時候
能夠忘掉的就忘掉吧!
反正那也不是什麼值得的事情

好啦!回歸正傳
我要來介紹一下 我那美麗的外婆家
有壯麗的山 也有清澈的湖泊
我正打算要帶著我的寶貝相機
好好的拍一下

然後回來再PO上許多照片給你們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