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鋼琴老師聊了一下音樂班的事情...
噢[!]嗎咪呀- 我八成是絕對進不去的。

除了主修之外一定要有副修(廢話)
還要看那個學校的招收條件
有的收國樂有的收西樂的

本來是想來個吉他當副修結果不行!
副修大部分都是弦樂器或管樂器
而且還要找冷們的上手呢!老師建議我去學二胡 聽說容易上手
= =我討厭國樂

然後基本的學歷測驗一定要考
有滿多加分的方式像我還真是好處多到炸點
例如:原住民的加分25%或35%、鋼琴的檢定和比賽、職位大的股長加分...
雖然是很多加分方式 不過相較之下扣分也是扣的滿重的(我的痛處)
看來我還是好好考基本學力測驗好啦!
音樂班"有緣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