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貝貝一起去我那懷念已久的家鄉

可惜的是不會坐公車 坐到菓林就下啦

(因為沒有坐到大園的車 要坐大╳巴士 )



所以就先去我以前的母校"菓林國小"

媽咪呀!校園變的跟什麼一樣

脫落的牆 還是一樣高聳的大樹

至於其他地方都已經變的我認不出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隻的關係 總覺得學校變小了

唉~可見的我真的老了 呵呵‥



之後呢!就跟貝貝從菓林國小出發到他以前唸的

"陳康國小"



沿路就看看風景 然後看看哪些地方變了

以前四周都是田 現在都在旁邊蓋起了房子了

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



後來去埔心搭車到大園

巧遇一個超耐死的司機伯伯

從我們上車之後就一直跟我們講待會要怎樣坐車回去桃園

雖然聽的有點霧煞煞 不過最後還是有坐到回去的車



以下就是血拼時間

我們去文聖書局買文具

(沒想到這家書局有賣吃的)

到最後就一直看吃的東西

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跟貝貝喜歡吃的東西都一樣



之後就坐著車平安的回到家啦[!]



*總之,昨天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