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轉載至小波相簿)

今天發生了好多好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搞的我心情很差  開心不起來

 ''一切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廢話不多說  來發表我這一個禮拜的生活日記囉

----------

禮拜一,MC還沒走

我的游泳課泡湯

那天還很多人下水的說 

就可以一起玩水

 (雖然說本人不會游泳)

 很愛玩水,但又怕水  =  =

雖然說沒有下水不過不過呢我們班在拍教師節的影片

整個就很呀!

我拍了兩種版本的

還被人家說 看不出來耶 ''原來你這麼有梗''  XD

 (是我美好形象破滅的意思嗎?)

而我們製作的影片還讓班導看到了呢

多感動 是不是是不是

----------

星期二 

大HIGH班115

在升旗的時候也能HIGH

老師比我們更HIGH

*(整個就是要引起別班注意就對了)

----------

星期三練完舞之後跑去看女排的比賽

除了幫我們班加油之外去找學姊囉 ^^

好久沒看到慧茹姐姐了還是一樣很漂亮

比完之後就一行人坐車回去桃園市區壓

感情好的不得了還一起去買晚餐吃

然後然後押  那天猜拳的運氣很好聽到帥讓要請客 

猜拳贏的她就請哈哈XD  我就是那位幸運兒

給帥哥請客耶  棒呆了~

 -----------

直到了禮拜四和禮拜五

跳舞的狀況還是很糟啊 

每次學長姐過來看看就會既害羞又緊張害

我跳起來感覺都怪怪

 -----------

 這個假日

不知道爲什麼 心情就是很低落..

 爲了誰?  爲了什麼? 搞的我自己也越來越模糊

我只知道  我矜持很久的事情 原來只是白費力氣罷了... 

 

 

 

 

 

 

 


我傷心  我難過 誰能體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的頭像
chen

Ordina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u4yy
  • 有梗不錯阿!!
    我們班也超high的耶...
    而且我跟你說喔...
    我們班升旗是在司令台的正前方耶...
    更誇張的是...
    因為我們班大家都很喜歡"大聲講話"...
    包誇亂喊一些東西跟尖叫...
    所以阿...
    每次升旗跟跳操都會被老師們稱讚!!
    厲害吧!?
    我們班國歌唱超大聲的喔...
    哈哈哈哈哈~~
  • 可能是我平常都裝乖 偶爾也來走不一樣的路線
    他們就說看不出來 原來我這麼有梗 XD
    (其實是悶騷後的一種解放 )

    我覺得我們班跟你們班好像喔!
    咱們班升旗的地方也靠近司令台
    你們是在升旗的時候被稱讚喔
    我們是在上課的時候 ><
    就只有某X科老師一直批我們班
    搞不懂耶 HIGH也有錯喔
    死板板的老扣扣=口=''

    哇 現在能開口唱國歌的班級和人
    應該是少之又少了吧

    你們班 不錯唷~

    chen 於 2008/10/04 18:58 回覆

  • moolung123
  • 加油加油
    高中的生活就得要過得多采多姿
    多歷練些東西
    到了大學
    就有很多梗可以來用了 ^*^

    加油 ︿*︿
  • 謝謝你的鼓勵啦! ! !
    我會加油的 :)

    chen 於 2008/10/04 18:59 回覆

  • 悄悄話
  • milk150295
  • 回訪^^~

    簽一下XD"~

  • 謝謝你來我家呀
    =)

    chen 於 2008/10/09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