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點點名 板規〞
(1)被上天點到者,須點10個人,不限男女,不可回點
(2)老師有說過,做人要誠實,所以要以〝誠實的心〞來回答
(3)被上天點到者必寫,不寫者遭天譴 (小心呀!!會一輩子單身唷~)
(4)請在最後多加一題,請點你的人回答
(5)沒興趣加題目的話 寫寫就好啦~
〝謝謝配合〞
先點十個人吧~
<測友情>
★] StArT GaMe


栗子

糖耖

臭鼬

(常點以上那四人才是王道XD)


5  貓

6  典典

7  思云

8  米兒

9  Chelsea

10  邱小乖


-----------------------------------------------------------

(1.) 請問1和你的關係是?  再好不過的朋友

(2.) 如果3跟5走在一起你覺得如何?  不錯呀   當朋友耶


(3.) 3和你是怎麼相遇的?  國中同學呀


(4.) 如果6追4你會贊成嗎?  男男戀不太好唷(偷搶我的典典- 3 -)


(5.) 對4的第一印象是?     女生都喜歡巴著他的新好男人


(6.) 你會讓7追你嗎?  不要啦   她又不是同性戀


(7.) 8是個同性戀嗎?  當然不是囉


(8.) 2的意中人是誰?   她心中的親愛儒囉


(9.) 7對你說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痾...這個嘛...就是那個呀...


(10.) 9最近都在幹嘛?  體驗高中新生活(跟我一樣)  =ˇ=


(11.) 10的手裡拿著什麼?  書


(12.) 4平常的嗜好是?  打電腦


(13.) 6最愛看的節目是?  典典愛看棒球


(14.) 這十個人之中你最想和誰交往?  妳知我知天知地知大家都知


(15.) 如果8變成你的男(女)朋友你會?  怪斃了=   =


(16.) 最生氣4對你做的哪件事?  上次應該要幫我付唱歌的錢


(17.) 現在最想跟9說?  高中,一起加油吧!


(18.) 下雨天最想跟誰撐傘? 


(19.) 如果要和這10個人之一在海上漂流你希望是誰?  摁哼  就是那個


(20.) 這10個人之中有沒有你的愛人?  你覺得呢?


(21.) 1約你去看電影你會答應嗎?  好呀  不過通常是我約她的機率比較大


(22.) 最希望6為你做的事?  =ˇ=  我們的樂團呢?


(23.) 對10的整體印象是?  很聰明呀   現在聲音變好多喔


(24.) 3的性別是?  女


(25.) 9平常都聽什麼音樂?  劉行音樂吧


<個人問題>

(1.) 你是哪位?  我是娃娃呀


(2.) 生日是?  情人節隔一天呀(看到就要記住)


(3.) 血型?  逼逼逼逼逼B 


(4.) 最喜歡哪句話?  沒印象耶  =  =


(5.) 有沒有喜歡的人?  當然有囉=ˇ=


(6.) 承上,那個人是誰?  需要大聲宣佈嗎?


(7.) 最好的朋友是?  鬼*


(8.) 誰是你的偶像?  就是我自己呀


(9.) 理想情人是?  有必要告訴你嗎?


(10.) 最近很開心的事是什麼?  交到新朋友


(11.)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會?  噢  製作複製人陪我玩


(12.) 什麼是愛?  愛就是愛


(13.) 你幸福嗎?  當然囉   我很知足的=ˇ=


(14.)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當然不用啊


(15.) 願不願意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16.) 贊成同志戀情嗎?  雙手雙腳都贊成


(17.)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下雨天  (我的療傷歌)


(18.) 最喜歡高中生涯的哪一堂課?  很輕鬆老師又很好的課


(19.) 閉上眼第一個想起誰?   我想到的是......


(20.) 下雨沒帶傘會找別人一起撐嗎?  會呀(雖然這樣還滿不要臉的)


(21.) 請對關心你的人大喊一句話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22.) 愛情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麼?   體諒與包容吧


(23.) 喜歡流血還是流淚?  我喜歡哭


(24.) 朋友的定義是?  一起分擔你的喜怒哀樂


(25.) 如果愛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  偷親他呀(這問題我答過好幾遍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的頭像
chen

Ordina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xu4yy
  • 糟糕~
    你那樣說阿儒我會不好意思的辣!!XD
    哈哈哈哈~
    我告訴你唷...
    我們學校雖然是女校...
    不過有好多好帥的學姊喔~
    他們根本就比男生還要男生了!!
    對了對了...
    你覺不覺得我好像有點雙性戀的傾向了!?
    我最近也一直在煩惱這個問題呢!!
  • 哈XD
    不用不好意思啦 真是的><

    是帥T唷 好棒>////<
    一定有比我們家''盧''還要帥的
    真好耶!

    不過,妳不要進去之後性向就變了唷
    (我說的是假如)

    chen 於 2008/09/05 18:16 回覆

  • dap188
  • YA!!YA!!!
    我是王道耶=ˇ=
    (這好像不是好事=0=)
  • 這是好事呀
    代表我很看重你們
    >////< *

    不要碰轟我也不要圍毆我就好了=ˇ=

    chen 於 2008/09/05 18:1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evin
  • 版大安安~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棒!!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交流唷~~

    http://tw.myblog.yahoo.com/elle_0406/
  • 謝謝你的不嫌棄囉^^
    我有空也會去逛逛的:)

    chen 於 2008/10/11 07: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