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5


沒錯沒錯


在今天


就是陽明的新生訓練啦


 


昨天因為這件是害我


(有這麼誇張嗎?)


只不過是要新生訓練我就想到開學以後的事


害的我很緊張  整個心情就是很亂


 


好在阿純在我睡前時的一通電話


才讓我比較好入眠=ˇ=


謝謝妳呀~~


 


只少讓我知道了我今天有伴 


以後也有伴跟我一起搭公車上學


 


今天整個就是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面對每一件事


好加在,不但同學好、老師好、學長姐也好棒!


 


真不愧是熱情活潑的陽明人=ˇ=


簡直是實至名歸!


 


上了陽明  最喜歡的就是學校的社團啦


聽學姐說社團活動很多呢


 


哈哈XD


而且今天去各社團就已經開始在招生了


(想必星期三、四的社團表演一定更棒)


有我最愛的儀隊


不過聽說他們都要留下來練很晚


害我有一點點想換社團說- 3 -


 


之前早就想好我喜愛社團的順序了


最想上的除了儀隊之外還有熱舞社 音創社 流音社


反正跟音樂有關的我都還滿喜歡的說-/////////////-


如果每一個都可以去參加一次在選的話那該有多棒壓


多多去體驗一下不同的社團 哈XD


 


還有啦  之前對康輔社這玩意兒不太有興趣


聽大家說是拿來聯誼用的(有這麼棒嗎?)


聯誼我是沒啥興趣啦


 


不過倒是這社團的學長學姊讓我有了好印象


害我現在想參加看看


好HIGH唷~~


害我也不自覺的想跟他們一起HIGH呢


 


除此之外,唯一讓我感到最嘔的事情就是


陽明什麼時候不能染髮燙髮了?


(我心目中的陽明不是這樣子的呀)


噢~~還好我還沒染


要不然我就要忍痛去把它染回來了ˊˋ


 


明年有一個日本教育學程的聽起來還不錯耶


可以去日本看看他們的學生 也可以去參觀他們的學校


不有得我有沒有機會去?!


 


整個就是很期待呀!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