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原來..
因為我又不笑的關係

到人家了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人家會看到怕怕
不要怕不要怕

人家是好人呢

對於認識我滿久的人都知道
"我不愛笑"這件事

對不對呀!
916的
他們應該習以為常了吧

要不然我整天都''笑笑的''
他們也會覺得奇怪

好啦!
今天就來解謎啦

告訴大家爲什麼我不笑的原因
也或者你們可以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可易讓我笑呢?

我這個人不笑的原因
就是我笑好醜 =口=

*PIC就像下面這張
(牙齒有點)



所以我還滿懊惱的說
每次都是要笑不笑
那乾脆不笑比較好

這是我的心態啦
當然啦  因為一直有這種觀念
導致我不論什麼時候都沒有笑容

除非有人鬥我笑
再不然就是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想要看到我笑容滿面的臉一整天
很困難的呢

由於實在是太多人都這樣說
雖然自己之前都不太想改變

但是呢但是呢
我決定以笑來面對大家

這樣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